新闻中心

建溢集团(00638)近期与旗下电器及电子产品分类一名重要客户就相关服务合约结束日期达成协定

 

       智通财经APP讯,建溢集团(00638)发布公告,集团最近与旗下电器及电子产品分类的一名重要客户(其为一家专门从事机器人地板护理产品的领先美国科技公司)达成协定,据此,其与集团的相关服务合约的结束日期将为2021年12月31日及公司完成该重要客户于2021年5月31日或之前已发出并获接纳的所有订单之日(以较后者为准)。
集团与该重要客户之间协定的业务量在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达到高峰,占当时来自外界客户的分类收益约32亿港元的70%以上,而在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该业务量下降至占来自外界客户的分类收益约22亿港元的70%以下的水平,预计该比例在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财政年度将进一步下降。近期与该重要客户的业务持续减少主要是由于该重要客户采购订单的地理分布多元化;以及面对中国生产成本上涨的环境以及产品定价空间有限所致,引致从该重要客户所衍生业务的毛利率因此低于集团整体业务的平均毛利率。
集团将采取适当的应对措施及行动,以尽量减少与该重要客户的上述安排对集团的不利影响(如有)。有关措施及行动包括但不限于扩大客户群以及向电器及电子产品分类的现有客户争取更多业务、生产基地的地理分布多元化、将原来分配予该重要客户的生产设施转为用于服务其他现有及新客户,以及实施适当的成本节约措施。在扩大客户群和业务量方面,迄今为止,集团的电器及电子产品分类在与现有客户合作以及在机器人地板护理产品行业以外的其他行业探求新业务方面有所进展,并对于在未来获得利润率更高的替代业务的前景感到乐观。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