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哪个牌子的洗衣机更耐用?家庭主妇们都来说说

 

       洗衣机这个家用电器可以说经常用到,买好了是种享受,买不好就是遭罪。我的西门子滚筒洗衣机已经用了17年了,还在正常工作,去年搬新家,亲戚送我一台国产的滚筒洗衣机我都没要,又把老洗衣机搬进了新家。

这台洗衣机购于2002年,那时候滚筒洗衣机刚开始流行,单位集资建房我分到了价钱便宜的顶楼6楼,准备的购房款剩下不少,把家用电器全换成最新款的了。当时就在商场看上了这款超薄西门子滚筒洗衣机,3500元,主要就是能正好放进我的厨房。只从进了我家门,这十几年来它可以说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洗完外衣洗秋裤,洗完窗帘洗床单,尤其是每年过年前几天,它每天工作都要在8小时左右,可以说电器中洗衣机是最辛苦的了。


时间长了,它的外观已经有点泛黄了,有的地方也有锈迹了,搬家没多久我在网上购买了去黄剂给它表面翻新了一下。我觉得这台洗衣机之所以能用这么久有两个原因,一是质量确实好,不愧为大牌子,关键部件有可能当时用了进口件。二是我住在顶楼,房间不潮湿,外观除个别地方锈蚀外,内部电子部件完好无损。我同事家在一楼,洗衣机放在卫生间,五六年就锈完了,最后卖了十块钱破烂。

洗衣机除了耐用外还得考虑洗净度和节水的问题。西门子洗衣机衣服洗的特别干净,我一般都是放在超柔洗上,洗一套衣服下来能用3大桶水,应该是比较节能了。还有高温洗功能,看说明书水温能达到95摄氏度,具有消毒功能,家里如果有病人,这个功能非常实用。


一分价钱一分货这句话真不假,17年有的同事家里都换了3台洗衣机了,而我这台还在服役,要问我什么洗衣机最耐用我就说我这台西门子洗衣机最耐用了。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