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富磊电器与海尔商洗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共享洗衣机新时代

 

       近日,苏州富磊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磊电器)与海尔商洗签署重大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着力于商用智慧共享洗衣机市场的搭建、开拓及完善行业标准体系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以便为校园、社区、公寓、酒店等多场景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行业客户带来更安全、更便捷的产品与售后服务,从而全面推动商用智慧洗涤设备的发展。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世界500强企业,拥有世界领先的研发、智能制造实力,而海尔商用洗衣机是行业第一个探索实践搭载智慧洗功能的商用产品,一直处于行业引领地位。
而苏州富磊有限公司专注商用洗涤领域13年,注册资金3000万。坐落于国内著名旅游城市—苏州,是一家依托国内智能电子电器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自助设备企业。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给客户带来创新性的技术和产品,公司也跻身于国内知名自助洗衣机企业。
海尔商用洗涤总经理肖郑凯指出,富磊电器作为国内自助洗衣行业领先经销商,对引领行业发展方向起着重要的作用。海尔商洗也希望在商用洗涤市场与强大伙伴形成粘性合作,共同推进海尔自助智能设备在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
富磊电器总经理徐文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富磊电器从业商洗市场13年之际,海尔商洗一直是富磊电器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富磊电器与海尔商洗此次深入合作具有深远的意义,在双方合作开发产品的基础上,实现自助洗涤行业战略统一。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促进商用洗涤市场发展,共同开创商用洗护行业新格局。
未来,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领域,聚焦中国商用智慧共享洗衣市场的各类场景。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加速产业链的协同创新升级,提供多场景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最终实现共创共赢。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