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红星美凯龙在京开出智能电器生活馆

 

       2022年7月23日,大暑,一年中最热的一天,红星美凯龙打造的智能电器生活馆在北京全球家居1号店揭牌。这是继上海、郑州之后,智能电器生活馆在核心城市的又一落地。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运营中心总经理朱家桂表示,“长期以来,北京消费者如果想了解不同电器品牌的高端产品,就不得不穿梭于这座巨型城市的各个商圈。如果让消费者在‘大暑’这样炎热的日子里不停地奔波,这对他们非常不友好。智能电器生活馆的开业,把原本分散在城市各个角落的高端电器门店聚集在一起,让北京的用户有了更好的电器购物体验。”
北京商报记者发现,北京1号店智能电器生活馆馆总面积10000平方米的馆中,荟聚了74个一线大牌,涵盖了进口电器、大家电、系统电器、厨房电器、智能家居等全品类电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高端电器消费体验。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