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招募—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2023年电器电料-电器元件采购项目招标

 

       招募—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2023年电器电料-电器元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资金来源: 其它 招标人: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
1.招标条件
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2023年电器电料-电器元件采购项目已获批准,招标人为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拟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2.1项目名称: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2023年电器电料-电器元件采购项目。
2.2本次采购内容:各类型的电器元件,如变频器、断路器、CPU模块、操作面板、传感器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货物采购清单》,具体内容以最终招标人下达的采购计划为准。
2.3招标范围: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2023年电器电料-电器元件采购项目的供货、售后等相关服务。
2.4交货期:原则上,供货时间为招标人下达采购通知单之日起30日历天内完成供货,急件为10日历天。
2.5交货地点:云南省烟草烟叶公司(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邑村182号、七甸片区阳春大道醇化仓储中心)或招标人指定地点。
2.6质量标准及要求:质量符合国家标准、相关行业标准,满足招标人各项要求及使用需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7质保期:质保期有国家规定的按国家规定执行,若投标承诺高于国家规定的按投标承诺执行,若无国家规定或投标承诺的,质保期按投标人最后一次供货完毕且验收合格入库后1年计算执行。
2.8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2.9本项目计划金额:180万元(含增值税)。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满足下列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以上6项内容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和承诺书)。
3.2信誉要求:投标人2020年1月1日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没有因违约或产品质量问题形成不良行为记录被相关主管部门通报,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停止市场行为(由投标人自行承诺);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由招标代理机构查询后提供给评标委员会评审);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此条只针对企业法人,由招标代理机构查询后提供给评标委员会评审);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由招标代理机构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后提供给评标委员会评审);投标人未在招标人或招标人上级单位提供的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内(由招标代理机构根据招标人提供的不良行为记录名单进行核实并将核实情况提供给评标委员会评审)。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审查方式为合格制。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两种方式任选其一即可)
5.1现场获取:请投标人于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3月24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获取招标文件。
5.2网络获取:请投标人于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3月24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申请资料(①企业营业执照、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③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④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提交申请资料—工作人员后台审核-申请资料审核成功后,投标人在微信系统中缴纳文件费—获取文件成功—工作人员以邮件形式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
5.3招标文件每份售价700(柒佰元整/份),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2日10时00分。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