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v海南优化电力营商环境降低小微企业用电成本

 

       记者10日从海南电网公司获悉,该公司2019年在海口、三亚试点推行100至200千伏安及以下的小微企业低压供电,加上去年出台的优化电力营商环境10项举措,海南小微企业办电、用电成本进一步降低,办电效率不断提高。
海南电网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海口供电局已适度超前规划配网建设,试点区域内用电报装容量在100至200千伏安的小微企业客户可以不安装专用变压器,只要就近接入低压供电线路,每户节约的费用按企业规模从10万元到20万元不等。
海南望江楼实业有限公司是首批享受到此项惠利的小微企业之一。酒店负责人潘美旭高兴地说:“安装一个100千伏安专用变压器的成本约10万元到15万元,实行低压供电后,酒店便不用再自己花钱买变压器,节省了一笔接电费用,减轻了企业负担,这是实实在在的便民惠民措施。”
低压供电仅是海南电网公司打造现代供电服务体系的系列举措之一。去年,海南电网公司出台优化电力营商环境10项举措,着力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其中电网投资建设范围延伸至客户红线,高压报装享受送电至厂门口服务的容量标准从5000千伏安降至3000千伏安等举措,去年累计为客户节约投资成本1.85亿元。
如今,小微企业办电不仅越来越省钱,也越来越便捷。海南电网公司推出客户经理服务模式,小微企业及高压客户用电报装都能享受到客户经理的全流程服务。
“供电局受理我们的用电报装后,客户经理就加了我们的微信,从前期资料准备到设计图纸的注意事项、施工过程中的难点要点等,客户经理都及时提供专业解答。”海南福德汽车销售集团有限公司的李经理没跑过一次营业厅,用电报装就办妥了。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Advertising agency

技术支持:申博科技

Copyright © 2004-2017 宁津电器有限公司 冀ICP备12007号-9

地址:​河北 保定

电话:0312-0012300 13347889565

客服热线:

400-000-0000